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- 中文XML论坛 - 专业的XML技术讨论区 (http://bbs.xml.org.cn/index.asp) -- 『 Semantic Web(语义Web)/描述逻辑/本体 』 (http://bbs.xml.org.cn/list.asp?boardid=2) ---- 关于Protege里出现GraphViz插件问题!!望大虾们指教一下!急! (http://bbs.xml.org.cn/dispbbs.asp?boardid=2&rootid=&id=78246) |
-- 作者:win_sock -- 发布时间:11/19/2009 10:18:00 AM -- 关于Protege里出现GraphViz插件问题!!望大虾们指教一下!急! [fly]小弟初学protege!开始遇到dot Error错误,找了一些资料,通过设置在OWL Viz的options上设置路径,即可解决!但在运行实例过程中出现问题。 无法显示出箭头所指向的关系!只能显示所有的类图。 我用的是protege3.3.1 下面是提示的错误: OWLViz Tab (Build 17) Protege Wizards v1.0 beta build 14 Loaded OWL wizards library INFO: Load time for file:\D:\Program%20Files\Test_animal.pprj = 10 sec (project) + 26 sec (ui) Exception in thread "AWT-EventQueue-0" java.lang.NumberFormatException: For inpu t string: "45.967" at java.lang.NumberFormatException.forInputString(NumberFormatException. java:48) at java.lang.Integer.parseInt(Integer.java:458) at java.lang.Integer.parseInt(Integer.java:499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am eterSetter.parsePoint(DotParameterSetter.java:329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am eterSetter.setEdgePath(DotParameterSetter.java:230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am eterSetter.setEdgeAttribute(DotParameterSetter.java:176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setEdgeAttribute(DotParser.java:45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node_or_edge_stmt(DotParser.java:187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stmt(DotParser.java:116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graph(DotParser.java:96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start(DotParser.java:61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parser.DotParse r.parse(DotParser.java:18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layout.dotlayoutengine.DotGraphLayoutEngi ne.layoutGraph(DotGraphLayoutEngine.java:109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ui.GraphView.revalidateGraph(GraphView.ja va:299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ui.GraphView$3.graphChanged(GraphView.jav a:131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controller.impl.DefaultGraphGenerator.fir eGraphChangedEvent(DefaultGraphGenerator.java:605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controller.impl.DefaultGraphGenerator$1.o bjectsAdded(DefaultGraphGenerator.java:169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controller.impl.DefaultVisualisedObjectMa nager.fireObjectAddedEvent(DefaultVisualisedObjectManager.java:726) at uk.ac.man.cs.mig.util.graph.controller.impl.DefaultVisualisedObjectMa nager.showObjects(DefaultVisualisedObjectManager.java:339) at uk.ac.man.cs.mig.coode.owlviz.command.ShowAllClassesCommand.actionPer formed(ShowAllClassesCommand.java:55) at javax.swing.AbstractButton.fireActionPerformed(AbstractButton.java:19 95) at javax.swing.AbstractButton$Handler.actionPerformed(AbstractButton.jav a:2318) at javax.swing.DefaultButtonModel.fireActionPerformed(DefaultButtonModel .java:387) at javax.swing.DefaultButtonModel.setPressed(DefaultButtonModel.java:242 ) at javax.swing.plaf.basic.BasicButtonListener.mouseReleased(BasicButtonL istener.java:236) at java.awt.AWTEventMulticaster.mouseReleased(AWTEventMulticaster.java:2 72) at java.awt.Component.processMouseEvent(Component.java:6263) at javax.swing.JComponent.processMouseEvent(JComponent.java:3267) at java.awt.Component.processEvent(Component.java:6028) at java.awt.Container.processEvent(Container.java:2041) at java.awt.Component.dispatchEventImpl(Component.java:4630) at java.awt.Container.dispatchEventImpl(Container.java:2099) at java.awt.Component.dispatchEvent(Component.java:4460) at java.awt.LightweightDispatcher.retargetMouseEvent(Container.java:4574 ) at java.awt.LightweightDispatcher.processMouseEvent(Container.java:4238) at java.awt.LightweightDispatcher.dispatchEvent(Container.java:4168) at java.awt.EventDispatchThread.pumpEvents(EventDispatchThread.java:161) at java.awt.EventDispatchThread.run(EventDispatchThread.java:122) |
-- 作者:win_sock -- 发布时间:11/19/2009 4:45:00 PM -- 怎么没人呢!自己先顶一下! |
-- 作者:Humphrey -- 发布时间:11/22/2009 5:50:00 PM -- 您用了哪种本体,又设置了哪些关系呢? |
W 3 C h i n a ( since 2003 ) 旗 下 站 点 苏ICP备05006046号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《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》 |
46.875ms |